其實,我一個人睡的比較好!!

 從小時候,除了不懂事時,跟爸媽睡之外,直到現在也還是跟老弟一起睡同一張床。

 其實建議過爸媽要讓我跟老弟分床睡,但是最後都不了了之,所以直到現在,老弟跟我在家睡覺的時候,還是睡在同一張床上,還好棉被不是蓋同一件!

 跟朋友出遊一起過夜的時候,當然是睡自己的,但是總是不是自己習慣的地方,所以都會翻來覆去到很晚才睡去。

 跟情人一起過夜的時候也是,不習慣身邊躺了一個人,雖然都過夜都只是幾個晚上,但總是都睡的不好。

 我喜歡一個人睡雙人床,可以讓我滾來滾去,因為我睡覺習慣跟姿勢很差,小時候還從床上滾到床下再滾回床上。

 甚至現在在家裡頭睡覺,都還有時候會頭跟腳跟剛躺下去的時候是相反的。

 誇張的是,有時候我的頭甚至會跟著電風扇轉,哈哈~

 改天再寫一篇我睡覺的怪癖好了,呵呵。

‧或是爆料我弟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