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這網址,是一段影片的連結,喜歡羽球的,看完應該會很有感覺,至少我很有感覺。

 http://sslab.cs.ccu.edu.tw/~htw/RedBud.wmv



 看完了吧,這篇是在PTT 羽球版看到的文章,於是就載下來看,原來不只是我,不只是我身邊的朋友、學長姐學弟妹、甚至外校不認識的人,對於羽球這項運動,大家都是這樣深深的熱愛著。

 下午跟學妹聊天,她說一位學弟說很懷念以前有我跟小南在的時候,因為有我們羽球就變成是很熱血的運動,甚至對我們而言,已經不是一種運動了,而是一種精神上的上癮症。

 看到電視轉播的球賽,不自主的目不轉睛的盯著,看到路邊有人在打球,也會不自主的瞧著幾眼,看看打球的人的樣子,心裡還會小小的嘲笑他們揮空拍的樣子,一個人在房間的時候,也會拿起拍子來揮上幾下,來暫時止沒能打球時的癮。

 影片中最後的幾句話,更是深深的道出我心裡的感觸。

 「有時候 開始懷疑
  放不下的
  是羽球
  還是在球場上等你的那群 人」

 很感動,也很真實描繪我內心對羽球的這份感動,或許可能沒有辦法體會,但是可以想想,你們是否也會因為一種興趣、一種東西、一群人、一個活動而投入無法自拔呢?

 當然,羽球對於我而言,算是半個人生了。

‧我很高興我的人生裡有羽球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