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睡不著,想要舉辦的羽球隊會內賽,終於在今天實現了。

 幸好星期六晚上沒有睡不著,但是星期天的今天,六點多就醒來了,好像小朋友那樣期待遠足一樣期待著。

 一樣時間八點半到球場,不過球隊也有幾位大哥已經到了球場,好像也很期待的樣子。

 大約九點半,人也到齊的差不多了,就開始依照計畫開始進行抽籤,先大略依實力分組,然後在一起統一分組。

 抽到我的女生先抽到平常就還不錯的一位男性球友,我只能說冤家路窄啊!

 三組隊伍分分組完畢,接下來就是各組人員排點及搭檔分配,這個就真的比較傷腦筋了。

 不過,我們這組就操控在我手裡,因為大家都說「交給你就好,怎麼排都好。」

 挖咧~既然都交給我了,那我就"隨便排"吧!

 重點就是大家上場次數平均就好,反正,好玩就好咩....

 來吧,開戰!!

 賽制是打五點雙打,搭檔搭過就不能再打,比得失分,不比點數,所以每一分都很重要。

 場上奮勇殺敵,場下加油聲也很合作,果然有比賽就不太一樣,大家就顯得這別認真。

 不過也看的出來,誰屬於比賽型選手,誰屬於練習型的,哈哈,那我呢??

 應該是亂打型的吧!!

 上場三次,第一場跟女性球友搭檔,以為會落敗但是,最後還以31:29分拿下勝利,不過,不比點數,比得失分,我們只小贏兩分,呼。

 第二場又遇到第一場時的對戰對手,不過我們都各換了搭檔,這場,我就以29:31兩分落敗。

 我的第三場時候,其實已經將三隊的比分大略算出,只要我這場沒有大比分落敗,我們這一組應該是以第二名作收。

 總共十五場的比賽,在差不多十二點鐘結束,名次跟預期的差不多。

 我們拿下第二名,哈哈,好玩就好咩~

  我們預計七月份要來第二次,一季一次,這次的賽制就打算來點變化,哈哈。

 大家等著瞧吧!

 還沒打,我又開始期待起來了,哈哈~

 這是賽程。



 這是賽後大合照。



 他們是第三名。



 我們是第二名。



 這是第一名,恭喜啊~(可惡...)
ps.最後感謝Taco海報繪製,感謝莊大BEN苦力,還有感謝大家的配合,希望大家玩得快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