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談戀愛的感覺是什麼?

 第一次談戀愛的感覺是什麼?

 第二次談戀愛的感覺是什麼?

 第三次........

 .
 .
 .

 第一次戀愛,天天見面也不覺得厭煩,更是巴不得每分每秒膩在一起。

 第二次戀愛,一個禮拜的相聚,一次兩個小時的車程來回,也根本不算什麼,只為了他。

 第三次戀愛,不離身的手機,深怕錯過他打來的電話或是傳來的訊息,一來一往,沒有內容卻很快樂。

 之後呢?

 我怎麼找不到第四次的戀愛了?

 不是遇不到那個人,而是我找不到身上可以付出給對方的愛情了。

 也許,在上一次的感情中給用完了。

 或許,在前幾段的感情中消耗殆盡了。

 我不渴望愛情,也不像吵著要吃糖的小鬼般的需求愛情。

 戀愛是什麼滋味?
 愛情是什麼滋味?
 分手是什麼滋味?
 心痛是什麼滋味?
 
 我卻怎麼也回想不起來,也感受不到?

 曾經為了對方做的那些事,曾經被對方傷害的那些話,只是一段段回憶,不怎麼痛,但也不是很好受。

 什麼是愛呢?

 為什麼要愛呢?

 怎麼樣去愛呢?

 我不需要答案,我不想要答案,我只想找回那種曾經心痛的感覺就好。

 我像童話故事綠野仙蹤裡的鋼鐵人一樣,少了一顆心,一顆有感覺的心。

 我很好,別擔心,只是少了一顆可以感受愛情的那顆心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