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遲了兩個禮拜的文章,終於要寫一下了。

[遲到]

 三月二十八號,提早回家,先去修了車,然後準備去接學妹,在修車的時候,接到學妹傳來的簡訊,說她餓了,心想,原來坐火車也是很辛苦的,也會餓的啊!

 還沒有到接學妹的時間,先回家找點東西吃,但是家裡臨時發生一點事情,所以我~遲到了。

 出門的心情已經不是很好了,在路上又遇到兩位白目的小姐,給我並排聊天騎機車,不想按喇叭,於是下個紅燈就超過她們兩個然後降慢速度擋在她們前面,而她們要從我左右邊超車的同時,我也加速不想讓她們超過我,很機車吧,然後那兩位女騎士其中一位超過我的車之後,還狠狠的白了我一眼!!

 老子我從家裡出發心情很差了,而且我已經趕時間遲到了,竟然還給我聊天咧,喵的~~

 到火車站,看到學妹,當然先連忙說道歉,希望她能諒解才好。

 先帶她去止餓,因為她說她餓了,也不知道她想吃什麼,所以帶她去吃麻油麵線,哈哈,聽起來整個就是吃晚餐的感覺,根本就不是點心或是下午茶的東西。

 因為晚上還要去打球,所以我跟她就沒有要吃很飽,雖然我從家裡吃完一顆飯糰出來而已。

 吃完東西回家的路上,跟她講了「胡媽媽與薏仁湯」故事,整個就是笑翻了,而且回到家還真剛好又有薏仁湯,而學妹也很捧場的喝了一兩碗,加上我在路上說的事情,就感覺很妙。

 (題外話,星期五的下午,學妹吃了還真多樣東西啊~)

[羽球]

 晚上,帶著學妹一起去打球,距離上一次一起打球也快半年以前的事情了,或許默契就少了那麼一點,也有可能學妹下午吃太多好吃的東西了,捨不得跑起來,所以跟她搭不太起來。



 我承認我是一點不高興,但是不是因為她,覺得自己根本就打得很糟糕啊!

 但是,跟她一起打球的時間,以前的回憶都跑了出來,想當年大工盃,還靠我跟她的混雙才有機會闖入前四強,更拿下冠軍的光榮事蹟的啊!

 在球場打球的同時,幾乎每個球友都問「她,是你女朋友?」

 「不是,她只是我學妹!」我極力撇清。

 因為就真的不是,雖然她還很故意的說「是」,但我可不想被誤會啊....

 打球回家的晚上,我在線上跟小南說雅竹在我身邊的事情,小南很羨慕雅竹來找我,而雅竹靜靜的看著我買的漫畫,只是我太累了,時間也晚了,不得不逼自己跟學妹上床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