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

 星期六早上,雖然前一天晚點睡,但是生理時鐘就是沒辦法逼自己多睡一點,也差不多八點多快九點就起床了。

 跟她都沒有計畫要去哪裡,我跟她就窩在我的書房裡,她繼續看著一堆我買了而沒有拆封的漫畫,而我自己也在看著前天撥的星光大道。

 因為早餐吃的晚了,加上老媽跟老爸自己吃完便當了,所以我跟學妹的午餐就得自理,老媽買了幾樣簡單的食物,而我也懶得出門去吃,所以看看家裡有什麼東西可以煮來吃的,就弄一弄。

 炒了一樣青菜,煮了一道湯,還有老媽買的食物,弄一弄就夠我跟她吃飽了。



 下午,決定帶她去屏東糖廠走走,去吃吃冰,她挑了有甜筒餅乾的冰淇淋球,因為她看到一隻小朋友在吃,所以她也想來一球,我則選了一杯看起來很好吃的綠豆湯。(但是實際上,不怎麼樣啊!失敗~)







 吃完東西,就大概繞了繞整個糖廠,看到壘球場上大夥兒努力奮戰的熱血,看見每個角落都是悠閒散步活動著的大人與小朋友,原來住裡也很好,能有個活動筋骨,放鬆的地方,真好。

 跟學妹聊天,說著其實我目前的這份工作很不錯,週休二日,早八晚五的規律生活,雖然賺的沒有能致富,但也夠養活自己,也可以有自己空閒的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生活著就夠了啊!


[晚餐]

 晚餐,訂好泰式餐廳,還有J 跟台中球友阿倫一同餐敘。

 雖然也只見過幾次面,或是第一次遇見,但是,四個人還是聊天聊的挺開心的,在餐廳聊的不夠,還約到咖啡座坐坐,二樓的空間,就被我們四個人的笑聲包圍著,哈哈真的太會喇賽了。

 整個後續的聊天行程,最大的笑點就是「眼鏡失蹤事件」,哈哈~阿倫啊,改天我要出賣你。

 謝謝阿倫從苗栗帶下來的大顆草莓,還有草莓醬,拿回家的時候,老媽整個笑得合不攏嘴,老媽啊,這些都是我的人緣交陪(台語)的啊。



 要用心去品嚐啊!!

[對手]

 星期天早上還是跑去打球了,而這天,球友的朋友也過來打球,一男一女,兩位球技都有著某程度的水準,而且那時候殊不知那位大姊的年紀跟經歷,事後才知道原來她是六十歲還有十位孫子的阿罵了啊!!!!

 什麼?!是阿罵耶~(抖抖~)

 中午,帶學妹去球友麵店裡吃麵,球友在店裡生動的聊天表演,也讓我錯過阿倫的"十七通"來電。

 因為雅竹要搭阿倫的便車回去,整個對阿倫很抱歉,因為他等了一個小時左右,而我手機轉成震動,所以都沒有接到他的電話,一整個很愧疚。

 衝去買五十嵐的「冰淇淋紅茶」,因為他們兩個都很愛喝這款飲品,因為要賠罪啊!!!

 真的對他們很抱歉,星期五下午我遲到讓學妹在車站等了,而星期天又讓阿倫等了,唉唉,真是個非常不盡責的地主啊。

 能見到他們真好,我想,我應該也來一趟旅行了,去見見朋友才是。

‧在慌亂之中我還忘記要給雅竹的禮物了,最後還是寄上去給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