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啊,小南。

 差不多是一年了吧,好久沒見到小南,更何況說一起打球了,終於這次三天假,小台客先生將小南帶來打球了。

 好久不見的小南,雖然一年沒有打球,但是感覺球技一點都沒有退步,即使有我想應該只是體力下降的很快吧,但是還是厲害的很。

 星期五的晚上,跟小南還有小台客先生打完球一起去夜市吃東西,三個人話夾子打開就不得了了,講了十句話內大概有八九句都有關羽球的話題。

 我想這就是我的人生中最大的樂事了吧!哈哈哈~~

 小南準備要在高雄工作了,所以以後也有很多機會可以跟他一起打球吧,希望他恢復當年的實力,或是更強,這樣不管當他對手或是搭檔,都是很不錯的事情。

 
 而星期天他也到屏東來打球了,只是太久太久沒打球,害的星期天的他全身痠痛,他自己都說,原本羚羊的腳程,卻變成大象的步伐,原本想破除雙哲搭配的魔咒,但是那天打到最後我也累了。

 因為前一場跟阿凱搭檔打另外兩位球友,其中的某一球打得難分軒輊,互相來回救了十多球左右,最後我們失了那分,但也看到對方跟我們一樣累得癱在地上。

 那場我個人感覺堪稱當天最精采的比賽,哈哈~~

 那天,球上也來了一位高手,頭銜是「全國單打排名第七」,身高大約180-185左右,瘦瘦高高的,以為他會跩跩的,但是他跟另一位球友搭檔打我跟我平常搭檔的球友,一開始發球都會被他身高還有舉的高高球拍壓迫到,所以有點怕怕的,而我的搭檔更是那種比賽怯場型的,遇到陌生的高手,整個人完全放不開。

 完全不是比賽型的。

 不過,高手就是高手,不管長切殺吊,反手拍都近乎完美,幸好他還有手下留情,沒有很快速的殺殺殺死我跟我搭檔,也見識到天與地的差別。

 只是,我們不是選手,打球快樂就好,但是對我而言前提是~必須認真打球才行。

 歡迎小南回南部,歡迎回來一起打球。

‧在一起打球,要快樂打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