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個禮拜多放了兩天假,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感覺很疲倦?!

 是身體的疲倦,雖然每天都有準時上床睡覺,只是睡的再久,差不多都是一樣的時間就會醒過來,再多躺的時間,只會讓自己更累罷了。

 是心裡的疲倦,莫名的、不知為何,最近就是整個人呈現放空的狀態,其實是一個人跟自己相處的時候,就會特別的感到孤單。

 如果更是想到他,又是另一種折磨自己的情緒。

 跟一對夫妻檔還有一對情侶檔出門,逛著大賣場,他們兩對各自忙著採購生活用品,或是別人委託的商品,我則是幫忙照顧著小朋友。

 說不上辛苦,就是看著採買好的貨品,還有三隻小鬼頭而已,難不倒我的,只是,我還是成為奇數的那一個人數。

 我也好想跟另一半還有朋友們一同出遊,只是現在的我實在是沒有辦法。

 尤其看到他跟她溫馨甜蜜的模樣,我更覺得我什麼都不是。

 提不起勁的一個禮拜,希望這股情緒不要延續太久。

 好嗎?打起精神來吧~

‧輪到我快樂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