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時間,沒有到台南找台南球友打打球了。

 中午時間,一個人搭往台南車站的區間車裡,沒有出現人擠人的情況,舒服的冷氣吹的我好想睡覺,,不過這時候上來一位可愛的小熊。

 戴著黑框眼鏡,小眼睛,理著小平頭,背了一個我個人覺得不適合他的手工製的背包,然後他就一直看著他的手機,而我,就有意無意的偷看著他。

 打完球的回程,也是搭著區間電車回來,車上滿滿的都是乘客,但不至於太擁擠,帶著耳機聽音樂,也隨便看著車上的人們在作什麼,聊天、睡覺、玩手機、看報紙,能夠排遣時間的事情都可以做。

 這時候我的目光又看到一位不錯的人,他穿著西裝,一副就是上班族的樣子,眼睛大大的,也理著乾淨俐落的平頭,有時看他正看著手中的資料,有時候看見他在發呆,而他就在高雄車站下車了。

 回到屏東的時候,準備去買晚餐還有在五十嵐買飲料的時候,看見對面鹽酥雞攤正有一位顧客下車買東西。

 他穿著一件合身的黑色短T ,褲子是側邊有口袋的工作短褲露出粗粗的小腿,上半身似乎有在健身的痕跡,雖然頭髮有點少,不過還滿有型的,是刺蝟頭。

 他從對面走過來準備要買飲料,就這樣跟我擦身而過,好吸引我的一個外型,黑黑壯壯的,我承認我看了他好幾眼,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

 果然需要出去走走的,看看人也好,真的是悶了太久了,需要一點點不一樣感受來刺激自己啊,呵呵。

‧好的人,都是別人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