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要他給你怎樣的名分?

 是lover ?是BF?

 你說你是自私的,一點都不想與他人分享他給的愛。

 這,我當然都知道!

 只是,這個關係有這麼重要嗎?

 我不敢保證我說的就是對的,我不能說你的想法就是錯的,既使他承認你是他的愛人,然後呢?他就敢保證他就一定不會愛上別人?或是跟其他人發生曖昧?

 只是個名分,既使掛上一張愛情證明書,還是有那麼多人背著另一半出軌。

 我想說的是,你和他交往,當然是因為跟他在一起很快樂,很溫暖,很舒服,當然我也為你高興。

 只是,我不想看你因為他不能給你任何保證而心煩。

 兩個人在一起快樂就好,有些事情就不是那麼重要了,「BF」只是個稱號,這個稱號可以隨時掛上別人的名字,不是嗎?

 或許,愛人、情人....這些稱謂已經離我太遠,對我而言似乎就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我要的,只是對方愛我的感覺,我喜歡跟他喜歡跟我在一起的感覺比較重要,至於稱謂,我想那是其次吧!!

 在一起就是要快樂,如果不能快樂,那為什麼還要勉強的交往呢?

 希望你找到屬於你的快樂幸福,而我只能給你快樂,卻給不起你想要的幸福。

‧希望朋友們,都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