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沒有離開我,而我也沒有消失,只是你看不到我,而我也找不到你!

 你沒有笑,我沒有哭,只是你笑的樣子,我看不到,而我哭的眼淚,你也嘗不到!

 帶著啜泣式的呼吸,只是為自己找一個哭的理由。

 原封不動的布熊娃娃,泛黃的卡片,還躺在淡藍色的禮物盒裡,感覺好像,縮小版的華麗棺木。

 選一首適合這場悲劇的爛情歌吧,或許,在你眼中是喜劇收場。

 但在我眼中,這仍舊是一場爛戲碼。

 我再也不要讓你當我故事裡的主角,甚至配角!!

 當你掛上我電話的一年又九個月之後的我,竟然笑了。

 拿一把刀,狠狠的刺進布熊娃娃的心臟,看他是不是會流出鮮紅的血,就像你狠狠的掛上最後一通我們聯繫的電話那樣,狠狠的。

 被遺忘的日子,又在幾天後被記起,我該拿刀插進我的記憶,將他抹去,還是將刀還給你?

 「生日快樂」吧?!我的舊情人。

 舊情人,哼,好一個舊情人。

 去當別人的新好情人吧~~~

 我會好好埋葬被我刺一刀的布熊娃娃的,用你給的淡藍色華麗棺木埋葬他。

 留幾滴眼淚,哀悼,

 然後,

 大 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