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打算不會主動再和你打招呼了,已經打算將你MSN 群組換個位置,曾經甚至想將你的一切全部刪去,但是,截至目前為止,我都還沒這樣做,還是會去新聞台看你的文章,還是繼續訂閱你的日記。

 先恭喜你的新戀情,也很替你感覺欣慰,看著你小心翼翼的呵護這段得來不易的感情,看見你文章中有一股甜蜜的喜悅,雖然心中有一點酸,但也為你祝福,幸好,我們沒有開始,幸好,你遇見比我更適合你的人,幸好,你們一切都好,而現在的我,過的還算不錯,可以消失一小段時間,再出現一小段時間,還算快活。

 將時間花在羽球上面,我想拿情人與羽球做比較的話,我想~~~羽球會佔我大部分的時間吧?!

 不羨慕了,因為已經單身這一大段時間(跟其他人比算短了),沒有火花,連火花的燃點都沒有,怎麼可能再起任何化學反應呢??

‧但是,什麼事情都不一定,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