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6]

 請了星期三的假,星期二晚上又從枋寮回到的屏東,想給球友一個驚喜,所以也就沒有跟他們說了。

 七點左右到了球場,球友也還沒有到,但是這時候別的球隊的球友也在約我打球了,其實我個人不愛沒有熱身就上去打球,除了打不好之外,可能對身體沒熱開可能會造成影響。

 但是還是沒辦法拒絕他們的邀請,還是上場陪打了一場,果然打的哩哩拉拉,不過靠搭檔還是贏了勝利。

 但是打完之後,他們就不打了,我心裡就感覺,那打這一場是什麼意思呢?!

 算了,我也不懂。

 球友看到我,還真有露出訝異的表情,說我為什麼今天會出現在球場上,當然是星期三請假嚕!哈哈~

 打完球之後,跑去吃永和豆漿,為什麼那間店那麼多人吃啊?!

 已經晚上十點多了,大家都這麼餓嗎?不過說實在的,他們家的東西還真不錯吃倒是真的,難怪這麼多人要去排隊!

 不過在這次碰面中,聽到了一些事情,在今年,原來大夥們的生涯變動也是挺大的啊!

[0127]

 雖然昨晚才打過球,不過今天早上又約了球友一起去打球,七點起床的時候,還真的很難起來的說,因為體力還沒有恢復。

 八點到球場,因為早上這一隊打球的人基本上都是中年男子居多,不過人都挺客氣的。(有可能我跟他們不熟的關係吧!)

 跟球友搭了幾場,戰績只有輸一場,開始打的第一場,我跟他居然被7:0落後,不過幸好穩住陣腳,最後反倒獲勝,哈哈~

 最後面幾場,我跟他被拆開搭檔,我跟他都去打混雙,好玩就好。

 難得請假是為了打球,說真的,我還真是認真啊~

 中午約了球友們一起吃飯,吃完飯後又跑去球友開設的羽球用品店,目前的我都不缺東西了,鞋子也買了,襪子褲子也有庫存了,球衣看起來也夠了,至於球拍,除非是遇到非常適合我的,不然我應該也夠多支球拍了。

 很快的休假日就這樣過去了,明天又得上班了,不過再上兩天班就又可以週末休假了,哈哈~

‧越來越不想上班的啊,但是會沒有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