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九十六年一月二十八號,今天,整理一些心情分享。

 今天是我上一任的生日,祝他生日快樂,希望他平安順心,沒有親口跟他說生日快樂,但是,傳了簡訊給他,讓他知道我的祝福。

 今天有位新朋友打電話給我,已經在留言版上聊過一陣子了,最近才交換手機跟MSN 所以,開始我們真正溝通的日子,看到他撥來的名字,那當下還滿訝異的,不過,很高興接到他的電話。

 今天是聽到兩則名人離開我們的消息。

 「楊傳廣」台灣第一位在奧運拿到獎牌的選手,前一陣子在電視新聞上看到他的消息,看他生病的消息,還有晚年的一些報導,其實,對於體育選手來說,台灣保護運動選手的機制不是很好,唉,錢都被瓜分掉了,唉,算了,我改變不了什麼。

 「許瑋倫」她是一位美女,拍過許多偶像劇的她,就在高速公路上發生車禍,情況不樂觀,而今晚19:37分,她離開了這個世界,跟媽媽說了這件事情,媽媽也覺得相當可惜,那有能怎樣呢?

 「人生無常」這是我今晚的暱稱,沒有人知道下一秒的自己會怎樣,所以,讓自己過的快樂最重要。

 朋友們,保重,當然,我也會的。

‧呼,今晚心情有點沈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