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音樂頻道看到幾位新人的歌曲MV,而我最近也一直在聽他們的音樂。



 「小宇」,首波主打[沒有很會唱],就已經吸引我的注意了,很有個人特色的聲音,尤其是那一頭爆炸頭髮,也夠令人注目的了。



 「王櫟鑫」,其中先讓我驚豔的歌曲是[光],裡面海豚音真的很令人耳朵為之一亮,原來他是對面大陸選秀出來的一位高手啊,厲害利害。



 「王若琳」,會認識她的聲音是在公視的影集「我在墾丁*天氣晴」裡頭發現的,她是國內著名音樂製作人的女兒,很慵懶的聲音,[因為你愛我],就很像躺在墾丁上吹著海風的舒服。

 有興趣的朋友就網路上查查就很多資料嚕,聽好聽的音樂真的很舒服啊。

 那有甚麼好聽的也可以介紹一下啊。

‧好音樂就有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