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在思考著我跟他的關係,

什麼叫做我跟他的關係,不就是很簡單的球友的關係如此而已!

是我自己把這段關係想的太....美好,或是複雜?!

一點風吹草動,關於他的一絲一毫的消息,都希望完整的接收到!

但,就是因為這一些一絲一毫的訊息,搞得我昏天暗地。

最近,又在一頓聚餐中,他和朋友聊到關於「歧視」這件事情,

突然間,心情開始糾結了起來,

原來,他和他們一樣啊~

他們沒有錯,我不能也不會責怪他們,或是不諒解他們,

當下,我似乎又得戴上一層再加好幾層的面具,保持微笑著。

原來,我所奢求的東西,越來越多,

原來,我所期待的態度,越來越多,

原來,我所擁有的關係,越來越多,

只是,我能感受到的,仍舊是原來那樣稀少或是微小,

好累,心,是如此疲倦,能有個出口,讓我釋放壓力嗎?!

我好想有個人聽我說心裡的話,

好想有個人可以關心我,

那怕只是等著我吃晚餐,或是問我晚餐要吃什麼,如此這般的小事。

「我只好假裝我看不到
 我只好假裝我聽不到
 反正你的世界我管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