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他們一家,還有朋友們一同出遊,他們四個是一家人,他們是一對情侶,我則是單數的大人。

 早已經習慣是屬於單數那一個人了,所以也不感覺如何。

 偶爾和他並肩走在一起聊著天,或是走在他背後看著他抱著小朋友的樣子,或是他和他老婆牽著小朋友走在一起的樣子,感覺他很幸福。

 手裡的相機亂拍著,其實相機裡最多的照片,都是關於他的影像。

 連朋友都看的出來我一直在拍著他,不敢太光明正大的拍他,但是偷偷摸摸的更被朋友看在眼裡。

 很想跟他合照,只是這樣太明目張膽,只好抓緊能夠拍他照片的短暫機會。

 跟他站著聊天,或許是空間溫度的關係,他就這樣捱在我身邊說話,他的右手臂不時地在我左手臂碰觸著,我實在也不想離開這樣的感覺,於是就這樣跟他靠著。

 很想就這樣牽起他的手,當我張開手的時候,理智要我趕快收手....

 旅程結束的時候,車上的大小朋友都睡著,唯有開車的他,還有我不習慣在車上睡覺的我是醒著的兩個人。

 坐在駕駛座後面的我,也這樣跟他聊起天來,一是為了讓他能清醒開車,再來就是想陪陪他。

 回到家裡,就是將相機裡的關於他的照片先處理起來,放進手機的影片檔案裡,這樣就可以回憶跟他一起出遊的時光。

 很多朋友覺得我這樣跟他的關係很不好,只是我覺得,如果這樣能讓我很快樂,何不讓我自己快樂就好呢?

 朋友啊,謝謝你們的關係,只是我跟他的關係,最多僅止於如此而已。

‧如果,他對我好一點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