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聊起共同的話題,我跟他就會不知不覺聊到忘記已經半夜時間。

 又好久沒有能這樣跟他聊天聊到半夜,恰好他老婆今天因為工作關係比較晚回到家,不然平常他老婆回到家,我就會打算離開。

 他得騎摩托車把我送回家,因為晚上出門是他來帶我的。

 坐上他摩托車,右手輕扶他的腰際,他的身體實在是我覬覦的目標,很希望這段路程能遠一點,這樣我就可以靠近他久一點。

 四下無人的街道,我和他,唯一醒著的就屬路燈們而已了。

 這時候的當下,很想親吻他,更想擁抱他。

 每次送我回家幾乎都是我趕他回家,不然他都欲罷不能的想再多聊一點,只是小朋友在家睡覺,他總是不方便逗留太久。

 跟他認識這兩三年來,說真話已經很習慣這樣跟他想處的模式,每到週末就是很期待能夠見到他,不管做什麼,都是心滿意足。

 說心滿意足,可能還不及吧,畢竟我想要的更多,但總僅止於幻想罷了。

 自以為他是我感情的對象,但他純粹只是簡單不過的朋友。

 「異男忘」,實實在在不可能會有任何好的下場,我跟他也不會有怎樣的結局,或許不需要結局,我想現在這樣就是最好的相處模式吧!

‧如果,真的可以再多一點什麼....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