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預告星期六要到台南打球,也約好跟屏東的球友一起去打球,打完球之後,當然就要去狂歡一下。

 這次台南球隊來的人很少,倒是我們外地的球友來的挺多的,除了幾位台南球隊的球友打球之外,也跟他們打了好幾場,終於能有他們搭檔到了。

 晚上打完球,準備要去KTV 歡唱去,不過我個人的肚子快餓扁了!!

 球友說差不多五分鐘的路程,但是我們三台車足足開了半個小時才到,最好是五分鐘就會到啦!

 大家到了包廂,每個人第一件是就是衝去拿食物,原來不只是我餓了,大家都餓了啊!

 填飽肚子後,開始點歌啦,這次有幾位不太熟的朋友在包廂裡,就有點放不太開,不過這次還是沒有能夠很high,有點可惜。

 因為晚上就要回屏東,所以唱歌的時間也差不多十一點就結束了,因為球友有喝酒,所以原本也是我當司機的,不過最後還是阿官開車回家。

 我坐在駕駛座,阿官開車,球友在後座睡覺,也跟阿官聊著天,聊的當然還是關於我跟她息息相關的事情。

 關於感情,關於朋友,關於未來,有時候渾沌不明,有時候無法理解,也只能順其自然。

 我不喜歡強迫自己去喜歡做我不喜歡或是沒興趣的事情,因為這樣一點意義都沒有。

 我只想快樂的過生活就好,至於未來會如何,或許別想這麼多或許比較好。

 能夠跟一群朋友放肆的快樂,真的很滿足!

‧我要快樂,好好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