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因為要參加喜宴的關係,沒辦法在星期天的早上打球,不過還是到球場去看看了。

 球友們都問我為什麼都到球場卻沒有下場打球,他們都虧我都到球場了怎麼還不打球呢?

 其實我也很想打球的啊!!

 時間到,準備搭車去台南參加喜宴,挑了一本最近買的小說「門內的父親」這本書在車上看。

 前面第一段故事都還滿不過看的,不過第二段似乎是作者自身的故事,整個令我很訝異,還在火車上紅了眼眶。

 要不是左右都有人,我應該真的會掉下眼淚,哈哈~

 裡面的故事很真實的打在我的心上,很想推薦幾篇故事給大家看看。


 十二點到達喜宴會場,這場是大學同學的婚宴,男女生都是我認識的大學同學。

 這次參加喜宴的同學不多,而且喜宴到客人數也差不多八成左右而已。

 看見之前結婚的大學同學帶了他們的小朋友,突然感覺,他們是一個家庭了,大家都是帶著另一半出席,整桌就只剩我一個人,獨自參加喜宴。

 是我把雙數變成單數,有在思考到底要不要參加下一位大學同學的結婚喜宴,因為我總是一個人參加,一個人離開,很強烈的對比著。

 不過,看著別人幸福,真的很替他們開心,只是心裡有點酸酸的,一點點酸酸的....

 唉~~~

‧祝你們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