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想想,為什麼,要想這麼多?!

 曾經聽過一個兩性專家說過,「當愛情出現比較的時候,這一份愛情就已經開始變質了。」

 「為什麼他不主動?都是我主動?」

 「為什麼我覺得我愛他比他愛我多?」

 「為什麼他都不瞭解我?」

 如果出現這樣的想法的時候,愛情就出現比較級了,我想這就是兩個人關係的問題點。

 但是,這個問題永遠存在兩個人的愛情間。

 越容易到手的東西,越不懂得珍惜,我想我只能這樣感覺吧!

 但是我覺得,我很想好好擁有屬於我的這樣東西,因為對我而言真的得來不易。

 只是不知道對方是不是同樣這樣想著,唉。

 但是又回過頭來想,兩個人能遇到已經很不容易,那為什麼不過的快樂就好呢?

 是吧?!

‧這就愛情深奧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