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連假,所以J 又回南部來,而前幾天,就跟他說好要見上一面。

 昨晚,將原本要送他的音樂專輯拿給了他,其實他已經買了那張專輯,只是我也幫他買了一張,而他說他原本買的要送給他同事,他要我把送他的給他,珍藏我給他的這張,聽到這裡還滿感動的。

 一碰面,他就問著我最近的生活,工作以及感情....

 生活當然也沒什麼大事情,能平安就是件好事吧!

 而工作上是還在學習當中,當然會比較辛苦一點,不過那是短時間要去面對以及克服的,所以還是得下點功夫去努力。

 至於感情,我只能說還是維持著順其自然的情緒吧!不過,這一段關係,似乎開始有點改變了。

 我知道我該怎麼做,但是我不知道我這樣做對不對,或是適不適合?只是,都是我自己要去面對這樣的結果,不能埋怨誰,或是後悔。

 離題了。

 昨晚與J 一起用完餐後,都習慣去STARBUCKS 坐上一坐,也許這樣已經變成我跟他的習慣了吧。

 點了飲品,面對面聊著這段未碰面時間內發生的事情,關於我的,他的,還有其他朋友的,大多時間都是我聽他說著,而跟朋友在一起,我大多選擇聆聽。

 與他的關係,一直保持著遙遠的曖昧,不常聯絡的感情,只是他回南部會想找我出門碰面聊聊,或許,我跟他這樣的關係就夠了吧,也沒辦法多想其他的,甚至....

 呵呵,能見到他就好。

‧他是個我不能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