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約在你和我最愛的餐廳好嗎?時間就七點吧,到時候見。」

---

 (你愛吃飯,那你就點飯的套餐了,那我呢,就點麵好了,因為我就可以吃到麵還有飯了,哈哈。)你。

 (你喔,真是愛替我做決定,都點你自己愛吃的東西,所以我也就不挑了。)我。



 [你還是喜歡吃飯,你也知道我還是喜歡吃麵,所以,我還是這樣的幫你點了餐。]你。

 [是啊,或許,已經是習慣了吧!]我。

---

 (有一陣子沒見到你了,超想你的,那你有沒有想我呢?有時候想撥電話給你,就怕你在忙,所以就不敢打電話給你,雖然每天晚上我們都會通上短短的電話,只是怕你累了,所以就趕緊讓你上床睡覺了。)你。

 (嗯嗯,抱歉,真的每天都快十二點才回到家,所以不能跟你聊聊天,不過,能聽到你的聲音,我覺得就夠了。)我。



 [又一陣子沒碰面了,雖然偶而會在你的交友檔案你看到你的日記,還知道你最近的狀況,但是,一直還是注意你的一些生活狀況。]你。

 [是啊,又一陣子不見了,而這次"一陣子"的時間,還真長啊。]我。

---

 (工作還好嗎?每次都覺得你超累的,真的很心疼你工作的辛勞,只是,我一直都幫不上忙。)你。

 (沒關係,這是屬於我的工作,還是要靠我自己努力去完成的,你能這樣想,我就很滿足了。)我。



 [那最近的工作呢?應該跟以往一樣忙碌吧?!記得,別累壞身體,要好好注意啊。]你。

 [其實,我換工作了,比之前的更忙,更辛苦,只是我覺得這樣也很好,至少,我忙得沒時間想東想西的。]我。

---

 (那些喜歡你的人呢?都還不知道你已經有我了嗎?那你會不會喜歡上他們呢?我可是會吃醋的喔!!)你。

 (放心,他們只是朋友,或許,連朋友都稱不上,因為,我的心裡只有你而已。)我。



 [應該還有你追求或是追求你的對象吧?!你一直都不缺乏追求者的,那怎麼不再交一個呢?我也是希望你能幸福的啊!]你。

 [我能再幸福嗎?這個我都不敢對自己保證什麼了,我心裡的那個叫做"愛情"的形狀,在你離開之後,就再也沒有人可以在框進來了,因為不是太大就是太小。]我。

---

 (我一定會愛你很久很久的,至於很久是多久,就是這一輩子這麼久吧,那你呢?)你。

 (我只會今天跟愛著你,因為我不敢保證明天我愛你,那你明天再我這個問題好了,記得,要明天才能問。)我。



 [抱歉,我要為之前對你說過的承諾說聲抱歉,我說過我這一輩子會愛你的,但是,我沒有做到。]你。

 [沒關係,換我愛你這一輩子就好,既使你現在身邊愛的人不是我了。]我。

---

 (吃完飯後,當然要來一大杯水,而且要冰的,這樣對我來說才是完美的Ending啊,哈哈。)你。

 (這樣是好習慣?還是壞習慣呢?看到你如此滿足的神情,我也不用多說什麼了。)我。



 [果然,飯後來一杯冰水最棒了。]你。

 [你還是習慣這樣。]我。

---

 (親愛的,什麼時候還可以這樣碰面吃飯呢?)你。

 (等我們都有空的時候,我們在碰面吧,可以嗎?雖然我也很想你。)你。



 [那,我們還能再見面嗎?]你。

 [好問題,就讓時間跟緣分去決定吧!]我。

---

 一樣的餐廳,一樣的時間,一樣的兩個人,一樣的習慣....

 不一樣的時空,不一樣的心情,不一樣的角度,不一樣的對話內容....

 我們的人生,有太多的一樣與不一樣了,那知道下一秒,我們是不一樣了?還是一樣著呢?

 請記得我們曾快樂的時光就好。


‧看的懂這篇嗎?有看懂是交錯的時間點的對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