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缺了一隻翅膀的天使,不能飛,也飛不高,更飛不遠,漸漸的,我也忘記一種叫做「飛翔」的快樂。

 直到,你的出現,而你也是缺了一隻翅膀的天使,你願意借我一邊的翅膀,我手牽著你手,我們開始練習飛翔,我漸漸終於找到原本飛翔的快樂。

 你說,你也重新找到飛翔的快樂,當然,我也是,而且,你說你還想找到傳說中的天堂。

 我想跟你說,你是給我力量的天使,教我快樂的天使,當然,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的天堂。

 我也希望我能給你力量與快樂的天使,而有我在的地方,也是讓你快樂飛翔的天堂!

 「你就像天使一樣 給我依賴 給我力量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你是天使,有你在就是天堂。

[天使。五月天]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護著我的天使 從此我再沒有憂傷
你就是我的天使 給我快樂的天使 甚至我學會了飛翔

飛過人間的無常 才懂愛才是寶藏
不管世界變得怎麼樣 只要有你就會是天堂

像孩子依賴著肩膀 像眼淚依賴著臉龐
你就像天使一樣 給我依賴 給我力量

像詩人依賴著月亮 像海豚依賴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誰願意,借我另一邊翅膀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