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關於面試,就一整個糟!

 所以,我不提了,不過我會把這次面試的缺點好好的紀錄下來,在想想面試者問我的問題,自己再準備更好一點。

 所以第一間面試的公司就這樣結束了吧!

謝謝朋友們的支持與鼓勵,只是我沒有發揮得很好,我會記取教訓,再努力的。


 下午,回家,老爸說他公司有禮券5500大洋可以花,所以跟他跟老媽一起到老爸公司的福利社採購,而且是瘋狂的買。

 只是,零食我又很少吃,我也買了四包餅乾,五碗泡麵而已,其他都是買家庭用品居多,還有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沒想到五千多元這樣就買完了?!

 原來,認真買還是可以完成的,呵呵。



 而老爸今年在公司又滿五年的服務年資,所以公司又給他一萬多元的獎金,老爸他通通給他換成漢來大飯店的禮券,還不限時間,老媽馬上提議說去吃頓好的,買完東西之後直奔高雄漢來大飯店43F。

 是一間自助式餐廳,什麼都有,而且東西還滿新鮮的,只是,對於吃到飽的,我已經沒力氣去玩了,我吃最多的就是火龍果果汁,哈哈,還有滷大腸。

 那滷大腸,滷的真是一級棒,入口即化,唇齒留香,讚不絕口啊!

 真的,讚。

 三個人吃下來,加服務費,五張五百大洋的禮券又沒了,而且老媽還買了一盒我覺得不怎麼樣的牛紮(不知道哪個字)糖,要價480元,不過老爸愛吃,那就不表示什麼意見了,老人家高興就好。

 今天,一大早六點就起床,奔波了好幾個地方,現在,睏的很,呼。

 今天很多個重點,最後一個是,我買了一件新外套,哈。

‧忙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