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感覺不妙了,當鼻水不是鼻涕一直流的時候,就感覺是感冒了。

 跟一般的感冒一樣,鼻水不停歇的流著,只好又拿著兩條衛生紙條塞住鼻子,不讓鼻水滴下來,但是我的頭疼的可以了。

 好像隨時會爆炸的樣子,唉~~~但是我沒打算去看醫生咧,早點睡好了。

 今天公司發生一件可能會很大的事情,廠長大人又把各課課長找來說說話,感覺得出來廠長有點不高興,因為他辛苦了這麼久,卻還是沒能改變目前廠內人員以及課級主管心態。

 不過公司最近從上到下好像有點問題,只是這個問題我沒辦法處理跟解決,所以還是做好我分內的工作就好。

 當然,希望我的鼻涕可以不要再流了。

‧頭好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