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問大家,你們為情人們或是喜歡的人,做過最讓他感動,或是你感覺最特別的一件事,那是什麼呢??

 在我記憶中,就是,幫情人織了一條圍巾!!

 我們在冬季開始交往的,剛好,他的生日就在冬季的尾巴,不知道該送什麼給他,於是,就這樣慢慢的開始編了這條圍巾。

 圍巾以藍灰色為主色,只要有空,就拿出鉤針還有編織器開始動手,笨手笨腳的我,過程中總有線穿錯的蠢事,但是,還好有學姐學妹幫忙我,他們看到我如此笨拙的手腳之後說,乾脆他們幫我織完算了,我感謝他們,只是,我想親手把這禮物完成!!

 趕著,在他生日前完成,最後,幸好在預期時間完成了。

 生日那天,帶著那一份親手做的禮物,不知道他收到會有怎樣的反應?!

 結果他的反應是什麼呢??

 呵呵....這已經不重要了吧?!

 我想,我忘記了....

 那你們呢??

 曾經,為情人,或是喜歡的人做過最特別的事是什麼呢?

‧重點,在於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