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急忙的從球場離開,但真的還是遲到了!!

 答應八點到家要陪母親一起去一個地方的,但我回家的時候,卻已經是快八點半了,一小段時間得爭執,趕緊洗完澡陪母親前往,出發之前,又看見父親坐在客廳的椅子上,用生氣的語氣責備,呼,是我的錯!

 一路上,沒說什麼話,而母親也在跟我說著這件事情,我是在反省嗎?!

 跟母親道歉,是我錯的,沒能在時間內回到家,我想,明天父親又要再一次責備了吧!!

 離開球場前,其實也被部隊裡的學長念,因為沒在休假前把學弟交會一些事情,誇張的事,什麼時間該做的事,竟然都沒有去完成,學長覺得是我對學弟們太好,我想,是的!!

 這次收假,打算收起笑臉,真的要教導他們了,該做的事必須要做到,不然福利一切免談。

 唉~爛好人,終於得到這樣的結果了,又要反省。


‧無奈,短短時間,連被責備兩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