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還是為了到台南報告趕回公司了。

 而且我星期一晚上就回到公司準備星期三廠務會議以及每月繳交的MIS 報告的數據資料。

 我自己的業務我不想要其他人幫忙,同事有自己的業務要忙,也沒有完全義務要幫我,所以我的報告我喜歡自己來。

 而星期二的報告,幾乎都是我一個人完成的,所以我也不想最後麻煩別人報告,一個人做事一個人,最後成績的好壞都是我個人承擔。

 其實從以前做報告很不喜歡這樣,原本應該是團隊合作的報告,最後只有幾個人完成,這樣的感受實在不好。

 因為前些天的事情影響,整個報告的當時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報告什麼東西,心不在焉,只是簡單的敘述投影片上的資料而已。

 就連評審問我的問題,都還是讓廠長來幫我解圍,唉~~~

 而且原本就不期待會得到什麼獎,當然最後什麼也都沒有獲得,但是,至少我對得起自己就夠了。

 星期三還是在趕報告中度過,早上十點開的廠務會議,開到中午十二點半,很不喜歡被耽誤到自己的休息時間的我,已經餓的,累的臉色很難看了。

 吃完午餐就又得馬上坐在辦公室裡,因為星期四五又是一季一次季檢討會議,所以開完會的下午,廠長就一直跑進來問我資料整理好了沒?!

 我也已經很不客氣的說「一整個早上都在開會,你要我怎麼做報告?!」(這當然開玩笑的口氣啦!)

 幸好廠長有給我做報告的方向,可以讓我有準備的重點,也感謝廠長只稍微修改了部分內容,我這個禮拜的報告終於在星期三下午告一段落了。

 我以為我這個禮拜很難度過,精神上,心情上,身體上真的很疲倦,離開了好朋友的這段時間,不敢太打擾朋友,不敢讓太多朋友知道最近的我。

 但目前事情都過去了,也圓滿的結束了,這樣就夠了。

 我只想好好休息,可以跟朋友聊聊了,可以見見朋友了,我很想你們。

 真的,我很想你們。

‧你們,有想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