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浮氣躁,原來我還是個容易受影響的人。

 昨天晚上的球聚,打到最後,整個人脾氣越來越大,我好像又遇到瓶頸了!(怎麼我好像一直遇到瓶頸咧?!)

 我又讓自己模糊焦點了,打球不該是運動,讓自己快樂的嗎??

 是應該讓自己快樂的吧?!

 但為什麼最近自己怎麼會讓這件事情變得一種壓力,不快樂了呢?

 我是不是該早回快樂打球的動力呢?

 因為在乎,所以才會覺得要求自己,要求自己之後,就會希望自己有所成長,但成長之後,卻忘記當初為什麼在乎的原因了!

 原來,我自己的心態沒有隨著時間、朋友的改變而改變啊,唉~~~

 找回原始為什麼想做這件事的衝勁吧,找回原始的快樂吧!

 既然不快樂,為什麼還要讓自己更不快樂呢??

‧有壓力的不快樂,還真是煩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