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遇到在台北的一位朋友,他告訴我一個消息,令我還滿震驚的。

 前一次去台北,在淡水還巧遇了他還有他BF,沒想到昨晚他告訴我,他BF驗出了HIV !!

 聽到這裡,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繼續下去我跟他的對話。

 我問了他的狀況,他說他沒有被感染,而且他應該會陪他BF走下去吧!

 唉,他說到這件事情的時候,我就想起我最近看完的一本書「愛我就趁夏天」,裡面談的就是搖頭、轟趴,以及HIV 的故事。

 我想,還是得好好照顧自己,也得懂得保護自己,是吧?!

 其實,我也曾想過,如果我有天知道自己得了HIV 的話,會是怎樣心情去面對呢?

 連面對自己都很困難了,更何況是家人,朋友啊~

 人啊,還是別貪圖一時的快感,好好保護身體比較重要的。

‧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