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回台南報告,原本跟學長一人分攤一半的報告資料,結果在上台報告前半小時,學長跟我"溝通"要我一個人講完就好。

 心裡的OS「OOXX」,真的臨時退縮啊。

 輪到我報告的時候,已經是十一點半的事情了,我想接近中午,所以就整個加快報告的節奏,學長投影片一直按,我也就一直快速的報告過去。

 準備了31張的投影片,以為快速帶過報告可能十分鐘左右就會結束,結果還得花上15-20分鐘,又加上被提問,所以下台的時候差五分鐘就十二點整了。

 有其他廠長建議,乾脆全部報告完再去吃飯好了,所以我們又等了兩個廠的同事報告完才去吃飯,沒想到兩個人報告下來,也是一個小時過去了,天啊,聽到最後,幾乎所有廠長都站起來了,可能是聽的很不耐煩了,也有可能餓了。

 其實自己覺得報告不好,因為上台會緊張,想趕快講完自己的資料,會害怕很多雙眼睛盯著自己的感覺,不舒服。

 至於新來的同事報告的很不錯,資料豐富,上台簡報有條理,跟我同年剛畢業的,相較之下,就遜色很多。

 有比較的味道出現,學長同事說,以後我們要小心一點了,學長小責怪我說為什麼要這麼早上傳資料,被大家參考了,而且加進更多東西,唉唉,是自己能力不夠,也是大家的想法不同。

 一點多去吃午餐,大頭們當然,一定要喝酒的啊。

 下午以為可以早點離開,但是愛講的主管,硬是講到五點整才放我們離開,唉唉~

 當然回到屏東已經是六點多的事情了,趕著去車站載學弟,趕著打球,一整個就是趕趕趕。

 而且,隔天還要趕去枋寮比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