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回到宿舍,打了電話回家給媽媽報平安,但是聽到電話那頭媽媽的聲音,怪怪的....

 老爸不在家,沒人跟她吵架,那會是爺爺嗎?

 不是。

 媽媽說,老弟買了一塊浪板,於是她很傷心。

 媽媽說,她從小從海港長大,看過身邊的親戚朋友被無情大海吞噬了,於是她眼淚撲簌簌的流下,聲音也啜泣著。

 聽了好心疼。

 媽媽說她一想到老弟買了浪板,想到大海,就想到過世的親人,就淚流不止,老媽要我跟老弟溝通溝通,那當下只有答應她了。

 要老媽別太擔心,掛上電話,就趕緊撥電話給老弟。

 跟老弟詢問過這個問題之後,也得到是這樣的訊息,其實,我站在不贊成也不反對的狀況,老弟說,既然有個興趣,有個夢想就要去實現,所以他決定了好一陣子買了他希望中的浪板,可以去海邊好好的衝個過癮。

 只是這個興趣的背後,有個重大的包袱。

 也老實跟老弟說,如果他今天不跟家裡說也就沒事了,老媽也不會知道,我只是希望老弟注意安全就好,畢竟,真的水火無情啊!

 剛剛又打電話回家,老媽的情緒還是沒能平復,雖然比起昨天好了許多,只是,還是可以聽到她鼻音濃厚的聲音,老媽也要我勸勸老弟把未送到的浪板退回,只是,老弟沒開機了。

 我想,這應該是革命過後的結果吧!!

 呼,我只希望老媽看開一點,畢竟我們都大了,有自己的想法跟自己想做的事啊,不是怎樣限制我們就不會不去做的啊,只是注意自己安全就好,不是嗎?!

‧老媽哭了,我心裡的一小塊也濕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