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我很堅強,其實脆弱到不堪一擊。

 還是很困惑,雖然鼓起勇氣的問了他,但是他卻用了我最不適應的方式來回應我。

 很不開心,真的,或許應該要說非常難過,雖然他終於對我說了為什麼?!

 那下次見面的時候,他的態度就會不一樣嗎?!

 我不知道~

 全都因為他,為什麼我的喜怒哀樂都是因為他?!

 他用賭氣的方式來面對我,我真的無法消化這樣的情緒。

 情緒被牽動著,很嚴重很嚴重很嚴重。

 嚴重到我實在無法自行消化,很深很深的失落感。

 明明就是最開心的時間,卻變成想逃避的時候。

 枋寮那邊,甚至連屏東這邊也是。

 我好累,我情緒撐得好累,或許哭一下,可以消化一些負面情緒。

 想逃離,暫時放下我最喜歡的活動,因為現在一點都不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