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枋寮這邊打球的球友約了永康國中的女團羽球隊來做移地訓練。

 這整個禮拜他們都會在我平常打球的體育館做訓練,所以球友也約了我們去跟他們友誼賽。

 因為星期一不想打,星期二要吃尾牙,所以星期三的今天到球場去了,果然看到大軍壓境。

 雖然都只是國中女生,但是打起來也不好惹的。

 首先一位左手持拍的女生,跟國小的教學教練打單打,打起來實在是難分軒至,打完最後雙方一比一,平手,但是這樣說起來是教練輸了,因為男生打女生才打一比一平手而已。

 不過聽說那位女生是已經升甲組了,才國三耶,天啊!

 第一場我跟一位女老師搭檔,打兩位國二的女雙,雖然速度不是很快,但是夠讓我來回奔跑的了,當然她們也很聰明都打那位女老師,所以直落二敗北。

 第二場我跟一位男球友搭檔,又是打到剛剛對到的組合,而且她們這一點是她們隊上的第二組雙打了,第一局打起來我們獲勝,但是贏的不輕鬆分數也不多,第二場輸兩分,唉,實在是實力有差啊。

 第三場,那位左手持拍的女生約我打單打,整個嚇到,因為我不太會打單打,但是既然反正都會輸,那就去打打看吧~

 第一局我還可以拿到十五分左右,但是第二局我只拿到五分而已,哈哈,好弱啊我,果然是甲組的小妹妹,哈哈,心服口服。

 明天還可以再跟她們較量一下,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打雙打,單打的話,就免了吧!!

‧打輸小妹妹,我要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