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在網路上找到一個羽球場的圖片,因為打完球聊天的時候,要討論當下打的如何,所以我就找到一張圖片也印了下來,好讓日後討論比較方便一點。

 剛好星期五晚上真的派上用場了,現在只差背後沒有磁鐵可以吸住而已,再來看看需不需要用跳棋黏上每個人頭像,哈哈,我們會不會太認真了一點!

 星期六跟朋友一起參加潮洲的青少年盃羽球賽,共有六組三角形各取一組,我們則是抽到四角形取二名合計進八強。

 第一場遇到算是高中女生選手,一高一矮,矮的那位女生殺球整個猛,我好幾顆都接不到,真是尷尬,哈哈,不過最後我們以些許分數獲勝,拿到第一場勝利。

 第二場也是跟國中的校隊的小朋友比賽,雖然他們姿勢都屬於上乘,只是我們穩定度比較高,也是贏他們一些分數的獲勝了。

 已經拿下兩場勝利的我們,幾乎可以說是篤定進前八強了,剩最後一場,還得等到晚上七點才打的到。

 等啊等,終於來到六點半,終於輪到我們上場比賽,又是對到另一對國中選手,不過這一組就比較不好打一點,也可能我們等太久了,都身手都冷到不行,最後小輸進八強。

 然後抽籤,覺得有冠軍相的隊伍都被別人抽走了,不過我們對到的,也是我覺得很不好打的對手啊!

 事後想想,為什麼我們要等到七點打那場輸掉的比賽,反正不是都晉級了嗎?哈哈~

 打完球回到屏東也快晚上八點了,沒有算很累,還跑去找球友一起吃晚餐,哈。


 星期天一早還是要去球隊打球,今天跟另一隊的對手比賽,只是感覺今天跟球友搭的狀況比之前沒有很好,是太久沒有搭檔了嗎?!

 一個早上打下來才十一點,就已經感覺很疲倦了,還坐在場下放空好一陣子才恢復了一點體力。

 因為八強賽第一場在下午一點半才開始比,所以還是跟球友一起去吃午餐,趕緊吃完後,就趕車到潮洲與搭檔會合,不過在路上卻下起大雨來,而且我的車子也快沒油了!

 整個相當擔心,因為我不想可憐到在下雨的時候推著沒有油的車子啊!

 一點十分抵達比賽會場,不過也還沒輪到我們出場,真不知道自己在趕什麼東西的咧~哈。

 八強賽四個場地幾乎同時開打,我跟搭檔面對我覺得不好的那一個組合,從一開始就是我們領先,頂多被追平,但是都沒有被超前,我們討論的戰術有成功被執行,最後我們進入四強賽。

 這個目標跟我之前設定的一樣,在出門前,跟老媽說今天跑去潮洲比賽,至少要拿第四名才有獎狀跟獎品啊!

 好了,接下來要進行準決賽,只是這場我跟搭檔都打的不好,所以我們落敗了,只能再爭第三名。

 第三四名之爭,我跟搭檔都沒有發揮得很好,應該可以贏的比賽,還是輸去,最後以第四名作收,不過這跟我當初設定的目標一樣,這樣我也很高興了。

 拿到一張獎狀,獎品是一雙襪子,成績普通,但是比賽的過程才是收穫最多的啊!

 前三名都是校隊等級的選手拿走,我們拿到第四名也算是運氣好,跟有實力發揮了,哈哈~

 真不好意思,因為還有很多程度在我們之上的隊伍卻提早打包了,呵呵。

 還是不是很喜歡打比賽,因為暴露出自己缺點相當多,另一點就是我對自己很沒信心啊!

 不過,也謝謝搭檔因為這個第四名是我們合作得來的。

‧連打了整整兩天的球,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