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你曾說過,當你感到心煩不如意的時候,你就會一個去游泳池泡水。

 一大片淡藍色的水池,你就沈潛在水中,是個無聲的世界,閉上眼睛,感受自己的心跳,感受自己心裡與自己的對話。

 而我,也開始學習躲在泳池裡逃避一些事情,也想起你。

 沈潛在無聲的水裡,就像你曾經緊緊擁抱我的感覺,雖然沒有你的體溫,但皮膚的感受就像你曾經輕撫過我的那刻一樣。

 我曾在水裡哭過,反正也分不清楚是眼淚還是池水,我只記得當時我在想你。

 現在,我還是喜歡一個前往泳池游泳,因為我希望我想你的時候不會被打擾,就在無聲的水中,想你。

 「我想證明 一個人也能活 我想哭 不要你們笑我
  不該對你太好 下一個呼吸 就把你忘掉 我要背著你
  拼命快樂 我要放你在心底 往前游」

[游泳。陶晶瑩]
我想動一動 忘記一點憂愁
我想流汗 消耗一些難過
我想證明 一個人也能活
我想哭 不要你們笑我
我要找一個聽不見流言的地方 
誰都比我更不清楚自己的方向 讓思念沉沒
不要你的擁抱 不要和你爭吵 
不要等你微笑 讓我靜靜的享受
不再依賴你的心跳 不再為你神魂顛倒 
不該對你太好 下一個呼吸 就把你忘掉
我要背著你 拼命快樂 
我要放你在心底 往前游

‧原來,這樣我也會想起你。


[後記]

 這是我第一任情人最後分手時告訴我的事情,而他也在泳池遇到那時候的另一段感情。

 那時候,我狠狠的恨過他,也深深的後悔過。

 而他,也是教會我游泳的人,更是讓我學會在水裡放鬆思考的人。

 當想起他的時候,我就跟著想起陶子這首歌「游泳」。

 我們目前還是互相關心的朋友,畢竟,曾經那麼要好,我還是沒辦法輕易的憎恨他或是,遺忘他。

 附上這首歌的MV,希望你們會喜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BATA7APpt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