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真的沒有偏財運,從小到大,寄過N 次的抽獎活動,中獎的次數,我想五根手指頭都數不滿。

 統一發票也是平均一年中不到一次。

 公司的第二年尾牙,還是沒有我的名字在中獎名單上,不過,我們廠內某課課長,進公司25年了,一樣「共估」,這樣想起來,我就安慰多了,哈哈。

 有時候跟人們起鬨時買買大樂透,看看有沒有中大獎的命,結果,買了兩組12個號碼,最多只相同到一個號碼而已。

 我都說,跟我買樂透,就買我沒買的號碼就對了。

 我想,我這輩子應該當不成大富翁,還是努力工作、乖乖存錢、少花點錢,還比較實際一點啊!!

 唉~真的很羨慕這麼多那麼多的大富翁啊!!!

‧有錢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