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一直往前走,就會一直碰到分岔的路口,沒有路標,而我,更沒有目標。

 為什麼,身旁的人,都有目標的往前走,而我,卻是不能選擇目標的前進。

 你曾給過我一個方向,那就是跟在你後頭,我就不怕迷路,就不怕走丟,但是你,放開我的手,讓我一個人獨自的走。

 身邊的路人,陌生的很,雖然他們靠我很近,但我卻感覺他們的溫度離我很遠,我彷彿是另一個世界的人,沒人關心我去哪裡,我也不知道下一個路口在哪裡?!該轉彎或是直走?!

 「願不曾醒來 你就是我 生命中一個 最深邃的夢 你是我生命中 轉彎的路口」你曾是我的方向,指引我前進的路口,但,也是曾經了。

[路口。蔡健雅]

就當作這十一年的光陰蹉跎 我不再溫習每次深情的交錯
我們不過是各自轉動的星球 擁抱著 永恆的空洞

就當作你的離去起不了作用 我的心還完整的像一個黑洞
深深地把你吸附在無邊宇宙 一抬起頭就能夠看見你 依然為我閃爍

走不出的路口 一個人 一瞬間 淹沒在 人群中
寂寞的路口 一個人 一轉眼 走進了 回憶漩渦

在爭吵的時候 也能從你 最輕柔的手 進入夢中
在冰冷的時候 你的溫柔 總是能燃燒 我熾熱的感受

寧願不曾醒來 你就是我 生命中一個 最深邃的夢
你是我生命中 轉彎的路口

‧很久沒有聽歌寫點東西了,聽聽路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