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泳了,以為本週有會可以約,但是沒有主動打給對方,也沒有等到他打電話來,所以又有一天空閒的時間出來了。

 早上跟爸媽一同去寺院裡頭跟奶奶問安,也好一段時間沒去給她老人家上香了,老媽約了就決定一起去。

 下午就準備好到游泳池去泡泡水,今年度第一次到游泳池去,還是一堆小鬼頭,再者就是都是見過的熟面孔的泳客。

 而且洗澡的浴簾都被撕破好幾個大洞,如果是圈內人幹的話,我個人覺得太沒有公德心了,唉~

 不過,在水裡一個人,奮力的游著,讓自己被流動的、安靜的水包圍著,然後挑戰自己極限,奮力游了1000公尺後休息。

 然後戴上耳機看著游泳池裡頭泳客游著,或是看小朋友們抱著游泳圈很認真的玩著水。

 游完泳之後,肚子也餓了,因為中午也沒有吃什麼,所以跑去買覺得很好吃的紅豆餅來吃,但是我個人又不喜歡吃紅豆口味的紅豆餅,哈哈,我真是矛盾啊!

 晚餐時間,跟老媽一起去吃拉麵,晚餐的話題,就一直圍繞著表兄弟姊妹或是街坊鄰居某某某要結婚或是生小孩的消息,只是聽到這些話題,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

 所以只好裝傻或是打馬虎眼的帶過,這輩子要我結婚應該是不太可能的事情了吧?!

 媽啊,別給我壓力啊,不然妳會知道不想知道的秘密的啊。

 哈哈~現在的生活就很好了,結婚不是絕對的一件事情啊,過的快樂最重要,不是嗎?!

 媽,我也希望妳能快樂,只是妳的快樂不是用我下半輩子痛苦來給妳快樂的啊。

‧唉,壓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