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

 真的峇里島不愧是度假勝地,各國人們都跑來這兒放鬆,連我們到這裡都也變成外國人了。

 日本人、韓國人、大陸人、歐美人士等等到處都可以在路上碰到。

 因為我本人害羞關係,不然我還挺想跟不錯的外國人合照咧,哈~

 除了這幾天的行程之外,晚上待在飯店裡玩的遊戲也超有趣的。

 第二天晚上的國王遊戲,大家肉體上的接觸,玩到我都笑到哭了,哈~看到當時拍攝的影片,就會想起那時候的情況啊。

 第三、四天游泳池裡玩的終極密碼,潑水大家也潑的不亦樂乎啊~

 還有大家在一起看全英公開賽的轉播,一個一個累到跑去睡覺的情況,也是這趟旅行的重點回憶之一啊。

 其實,旅行行程固然重要,但也是要看看一起旅行的伴是誰才有真正的樂趣。

 下一次旅行的城市會是哪裡呢?

 那我又會跟誰一起旅行呢?

 時間會告訴我的。

‧讓我想一下下一次的旅行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