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3自由行。]

 第四天導遊跟司機放假,等於就是讓我們自由行的意思。

 我們六個人的共識就是,決定去庫塔市區逛街,因為前一天搭吉普車逛大街的時候,發現感覺還滿多地方可以逛的,再加上那裏有一大片海灘啊!!

 所以,我們六個人決定去哪兒走走去!



 抵達的時候差不多也是中午的時間了,稍微逛了一下當中的百貨公司之後,我們就約在那裏的肯德基碰面吃午餐。

 我跟老弟點了照燒雞肉飯,肯德基居然賣飯耶~





 其他人則是點了另外幾種餐點,不過也是有飯咧~





 我們六個人最後決定拆開亂走,我跟老弟還有阿官跟阿官同事一起走。

 我們繞著繞著就走到海邊來,我看到一大片的海,一大片的天空整個就High了起來。





 瘋狂的在沙灘上玩水拍照,所以這五天來,就屬於這天的照片最多了啊!









 不過毒辣辣的太陽也在我身上留下記號,現在正在脫皮中啊~糗。

 離開海邊之後,我個人很想來一杯類似台灣的冷飲「搖搖」,四個人一路走一路看,我印象中好像有搖搖的飲料,但是為什麼今天就找不到了?!

 說實在的,我對不起其他三個人,讓他們大熱天走著,我們在路上看到一間賣果汁的飲料店,買了一杯價值不斐的現打果汁,我們最後還是跑去便利商店買礦泉水喝了!

 我們走在路上還看到衝浪的麥當勞叔叔人像,哈~



 我們六個人在約定的時間集合了,但是我們都同意不要待在這裡了,決定晚餐去買泡麵回飯店吃,自由行的這天的晚餐,我們居然是在飯店吃泡麵啊!

 很特別,哈~~~~不過泡麵還滿好吃的說!

‧可惜沒多買幾包帶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