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

 沒有發花癡好像就不像我的個性了喔,呵呵,這次台北的比賽,又看到上次比賽時的一個人,他還是一樣的吸引我的目光,只是,還是沒有勇氣跟他搭訕,只是在場下默默偷偷望著他,呼,我怎麼還是這麼膽小呀!!

 還有純真年代先生,也是很不錯的,比照片還有網路上的他更吸引我了,只是,我想我跟他最後也只是朋友身份而已吧!

 呼,還是沒有見他(上一任情人),也沒有跟他說我要去台北的事情,只是....我跟他說了,碰了面,又該說什麼呢?那這樣,還是算了吧?!

 遇見的,沒遇見的,想遇見的,不想遇見的,台北這麼大,人口這麼多,我們擦身而過的機會自然少之又少。

 這一次的旅程,幾乎都是我熟悉的路線,為什麼熟悉,因為,是上一任情人帶我走過的,為什麼我還記得?因為,是我忘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