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比賽篇]

 第二天,九點多,前進台北。

 一路上,雨勢大的驚人,尤其是北上上坡路段,我還怕雨勢太大,每一台車會像溜滑梯一樣滑下去(呵呵,我是白癡)。

 還是平安順利到台北了,也沒有耽誤的比賽。

 這比賽,我期待滿久的了,但,比賽結果讓我有點失望,害我有點提不起勁PO當天的狀況。

 也不能抱怨什麼,沒能幫助台中隊晉級四強賽,感覺不是很好。

 正規賽打完之後,也沒了我們的比賽,但是手癢的我,硬是找人打play,之後的那幾場,才真的是痛快的羽球呀!

 因為這次的比賽,又遇到很久不見的球友們,真的很久不見他們了,也很久沒跟他們一起打球了,看見他們真的很高興,但是,時間不多,不能跟他切磋切磋了。

 下午五點多,準備離開球場,雖然與前四名無緣,就當作我們是第五名吧!哈哈~

 準備往九份出發了....


[第二天。遊玩篇]

 因為中午大部分的人都沒吃什麼東西,我也是,連水都喝很少,因為那球館沒有飲水機,真是太遜了....

 所以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往基隆廟口去覓食了。

 飄著雨的基隆廟口,一間間小店,一群群撐著傘的遊客,果然是觀光勝地,不過,東西很好吃的咧,不知道是我們餓了?還是真的很好吃?

 到達九份,停好車,到房間放好行李,其實,我已經累的想休息了,但是大家又興致勃勃的想去老街走走,為了不掃大家的興致,當然要配合群體活動了。

 因為時間晚了,再加上下雨的關係,店家一間一間做打烊的動作,雖然,那天才星期五而已。

 當然,要吃吃九份有名的芋圓、魚丸了。

 第一次跟這群朋友一起出遊,當然很新鮮,大家的精神還真是充足呀~打牌打的忘我,連澡都快忘了洗,真是....

 在睡前,大家窩在自己的棉被裡,一起聊著今天比賽的情況,聊著我們一些私人的問題,哈哈~~真是尷尬呀!

 好啦好啦~該睡了,雖然隔天行程不確定,不過,還是該睡場好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