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聖誕節,當然還是要應景的來玩交換禮物的遊戲了啊!!

 這次的遊戲規則是,每人需準備200元以下金額的禮物,傳了簡訊給星期五晚上要參加的球友,包括:莊先生、許先生、阿官、得邵、康熙、廖小姐還有我。

 一樣星期五晚上在聚餐的時候舉行,可惜這天晚上阿官因為學校的學弟回台灣的關係,所以她已經到台中去了,回到東海大學去了所以這次的活動,少了阿官的存在。

 準備好抽籤的號碼,然後在每個人的禮物貼上編號,然後大家開始搶著號碼牌,看看這次抽到的什麼大獎。

 那來公布大家抽到誰的跟怎樣的禮物好了,哈要看看準備禮物的人的誠意如何。

 準備人  中獎者  聖誕禮物
 莊先生  許先生  妙管家除濕(臭?)劑乙瓶(我認為當日最爛獎品,哈)
 許先生  廖小姐  運動毛巾一條
 阿官   康熙   7-11中獎統一發票200元
 得邵   我    運動沐浴乳乙瓶
 康熙   得邵   餅乾乙盒加便利商店禮券
 廖小姐  阿官   手套加LED手電筒
 我    莊先生  五種生活用品的福袋

 大家開始拆禮物的時候,有的東西就開始有好玩的對話出現了。

 剛好我的禮物被大嫂抽到,因為我的禮物是所有禮物裡頭最大包的,而她就很期待能抽到我的禮物,結果,真的就被大嫂給抽走了,剛好,我在準備禮物的時候,也是在想說會不會被莊先生給抽到了,哈,還真巧咧。

 裡頭我覺得比較有創意的是,阿官的禮物,竟然是一張中獎的統一發票,而且還可兌換220元的等值商品。

 可是,被莊先生可惡的禮物給掩沒了,哈哈,因為他只買了一罐除臭劑,哈哈,而且最有梗的是,還被許先生給抽到了,真的,注定好了。

 雖然少了阿官的交換禮物,還是在愉快的氣氛中結束了,哈哈,明年要準備怎樣的玩法呢?

‧可惜昨天沒有邊吃火鍋邊玩,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