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耶誕夜。

 昨晚寫了幾封卡片,趕著在明天聖誕節能讓那幾張卡片被收到。

 原本在誠品書局買好的卡片,被糊塗的自己不知道擺哪去了,很多東西都是這樣,需要的時候總不會被找到,但會在之後的某一天被發現....

 沒能去狂歡,也不想,當聖誕節不是出現在周末的時間,那味道變得好像淡了些,連天氣都很不合作的不太冷,這時候的我還穿調嘎啊。

 陸續收到幾位朋友傳來的簡訊,謝謝他們的祝福,沒收到我卡片的朋友別失望,不是我不關心你們,只是我沒能有你們的住址,還是希望我身邊的每一個人都能平安順利。

 2007年聖誕節快樂,這是我第二十六個聖誕節,我平安的活著,希望我2008年的聖誕節也一樣的平安就好。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