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前一天]

 除夕的前一天,我提早請假一天假,因為有台南的朋友來找我玩,雖然我屏東實在是不知道該帶他去哪裡玩,不過還是帶他到處走走晃晃了。

 晚上另一位台南的球友到屏東打球,他也是第一次到屏東我平常打球的球隊打球,不過這天來的人不算多,但是夠我們運動的了。

 這是過年前最後一天的運動,但是還是感覺沒打到什麼球,唉~面對日後幾天可能沒辦法運動的情況,實在是不好啊!

[除夕]

 一切照舊前二十九年的慣例,幫忙母親大人料理過年常吃的食物,還有要祭拜的東西,貼貼春聯之類的。

 晚上跟爸媽還有老弟一起吃團圓飯,都是老弟在說話,因為他長期去大陸好一陣子沒有回家了,如果有,也只是一頓飯的時間而已。所以這天的主角是他。

 對除夕過年特別節目沒興趣,坐在電腦前面看了很無趣的電影之後,約莫十點半左右我就睏的決定去睡覺了。

 但是要上床睡覺之前,接到球友的電話,說要約我去唱歌,但是我實在是累的想要去睡覺了啊~哈哈。

 除夕,怎麼會這麼無聊?!無聊到可怕~

‧還是睡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