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算了一下,發現上個禮拜我吃了三四攤的火鍋。

 從星期四的晚上跟球友去吃火鍋、星期六晚上老媽也煮火鍋、星期天中午跟老弟還有他女朋友一起去吃飯還是點了火鍋吃。

 這就是愛吃火鍋的我自己造成的,哈哈~~~

 不過今年的冬天,實實在在的冷啊,所以不得不會讓人很想很想吃這樣的食物。

 喜歡吃火鍋的原因也很簡單,因為可以慢慢吃,自己想吃什麼就煮什麼。

 我也喜歡食物一直保持著一定的熱度,不喜歡邊吃食物就邊冷掉的感覺。

 我喜歡很熱很熱的食物,我也喜歡很冰很冰的東西,所以我很容易被熱湯燙到嘴唇還有什麼都受傷,不過,對於喜歡美食的我來說,是一種折磨啊~

 不過,大夥人一起聚在一起吃火鍋的滋味,實在是不錯的啊!

‧火鍋真是個非常好的發明啊~
arrow
arrow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