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像阿官那樣瘋狂的騎摩托車到墾丁迎曙光,因為我自己知道我不年輕了。

 沒有跟屬於自己的一群朋友一起到熱門的跨年景點倒數。

 已經第四年元旦必須工作的我,也習慣缺席這樣熱鬧的場合了。

 也從來沒有跟另一半一起跨過年,其實也沒有期待什麼了,只希望未來的這一年身邊的朋友都平安就好。

 星期六晚上,拿了星期五買的大樂透對獎,對著開出的號碼,發現中了四個號碼,看一看中獎金額,扣掉稅金,還可以拿到三千元左右,哈哈。

 2011年的第一天就有這樣的好運氣,希望這一整年都是這樣就好,不過錢財是小事,身體健康才是重要的啊~

 工作在這一年可能會有所變動,工作量可能會增加,可能會喪失一些跟朋友相處的時間,其實有點掙扎的,唉~

 感情呢?一樣仍保持順其自然的態度,我想,還是持續單身好了吧!

‧加油了,我的2011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