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噗浪上,朋友問了一個問題「曾經有想過,跟另外一半蓋一棟房子?」

 其中,也有噗友回答了一句令我很有感觸的話「我覺得男人不是適合同居的物種!」

 是啊,我心裡也這樣回答到。

 雖然跟男生同居,就在念大學的時候,跟大學同學住在一起,也不算完全同居吧。

 在當兵的時候,跟一堆男人吃睡住在一起,還真的沒辦法接受。

 到目前為止,我已經很習慣一個人生活,一個人享受完全屬於自己一個人的空間。

 要分享同一個空間,短時間幾天可以,但是,要我跟他一起生活長時間,可能會受不了。

 已經有地域性的生活了,突然加入一個人,不習慣,也不知道怎麼相處。

 我想,我真的適合一個人過生活,雖然會寂寞了點。

‧男人還真的不是適合同居的物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